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肛肠科 -> 肛肠科专家介绍 -> 正文

胡安丽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中医肛肠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疾病擅长:肛门、直肠、结肠等专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各种痔,肛裂,肛周脓肿,复杂性肛瘘等专科疾病的常规及微创手术。擅长各种炎性疾病及便秘的中医治疗。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中医肛肠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职务 出诊时间 周三、四、六 上午
疾病擅长 肛门、直肠、结肠等专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各种痔,肛裂,肛周脓肿,复杂性肛瘘等专科疾病的常规及微创手术。擅长各种炎性疾病及便秘的中医治疗。


副主任中医师/副教授,并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担任中华医学会肛肠分会理事,四川省医学会肛肠分会委员,四川省女子医师协会委员。从事肛肠专科15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承担和主研学校及医院课题2项,发表核心期刊及其他学术论文10余篇。


出诊时间:周三、四、六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