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肛肠科 -> 肛肠科专家介绍 -> 正文

谢林峰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中医肛肠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疾病擅长:从事肛肠疾病专科诊疗十余年,在混合痔、高位复杂性肛瘘、陈旧性肛裂、肛周脓肿、直肠脱垂、直肠前突、骶尾部藏毛窦、便秘等疑难疾病的诊断、治疗上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利用PPH、TST等微创技术对重度环状混合痔及出口梗阻性便秘进行微创手术治疗。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中医肛肠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职务 出诊时间 周二、五上午
疾病擅长 从事肛肠疾病专科诊疗十余年,在混合痔、高位复杂性肛瘘、陈旧性肛裂、肛周脓肿、直肠脱垂、直肠前突、骶尾部藏毛窦、便秘等疑难疾病的诊断、治疗上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利用PPH、TST等微创技术对重度环状混合痔及出口梗阻性便秘进行微创手术治疗。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担任四川省医学会肛肠专委会委员,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妇产科专委会委员,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妇科专委会委员,中国西南西北肛肠协会常务理事,中国西南西北肛肠协会常务青年委员。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曾荣获四川省卫生系统先进个人,成都市卫计委“党员模范示范标兵”,成都市“促进民族团结模范个人”四川省十大名医等多项荣誉。

出诊时间:周二、五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