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妇产科 -> 妇产科专家介绍 -> 正文

孙宇虹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妇产科
副主任医师

疾病擅长:2000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妇产科专业十余年,擅长产科危急重症的处置及抢救,曾于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进修腹腔镜,熟练进行妇科腹腔镜下多种手术及阴式手术。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妇产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职务 出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第一住院楼二楼妇产科)
疾病擅长 2000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妇产科专业十余年,擅长产科危急重症的处置及抢救,曾于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进修腹腔镜,熟练进行妇科腹腔镜下多种手术及阴式手术。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参与各级科研项目多项,发表多篇学术论文。获金牛区优秀论文一等奖、成都市妇幼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多次获成都大学优秀教师、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擅长产科危急重症的处置及抢救,熟练进行妇科腹腔镜下多种手术及阴式手术。在妇科肿瘤,计划生育,内分泌及不孕不育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第一住院楼二楼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