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妇产科 -> 妇产科专家介绍 -> 正文

曾燕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妇产科
主任医师/教授

疾病擅长:擅长妇科腹腔镜下子宫切除术,子宫肌瘤剥除术,卵巢手术,盆腔内异症手术,经阴道子宫手术,阴道前后手术及尿道悬吊术等。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妇产科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
职务 出诊时间 周一全天、周五上午(妇科)/周一、四下午(高危产科)
疾病擅长 擅长妇科腹腔镜下子宫切除术,子宫肌瘤剥除术,卵巢手术,盆腔内异症手术,经阴道子宫手术,阴道前后手术及尿道悬吊术等。


妇产科主任医师/教授,医学硕士。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工作20年,能熟练处理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熟练进行正常产及剖宫产术,擅长处理产科高危妊娠及难产。在妇科肿瘤,计划生育,内分泌及不孕不育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出诊时间:周一全天、周五上午(妇科)/周一、四下午(高危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