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泌尿外科 -> 泌尿外科专家介绍 -> 正文

汪自力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泌尿外科
主任医师/教授
医疗组长
疾病擅长: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尤其对于晚期前列腺癌致下尿路梗阻的治疗有独特见解,完成腹腔镜下经脐单切口双通道治疗小儿鞘状突未闭、经皮肾镜辅助小切口碎石取石术等多项新技术。高危肾结石及小儿鞘膜积液的治疗有自己的独特见解。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泌尿外科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
职务 医疗组长 出诊时间 周一、四上午
疾病擅长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尤其对于晚期前列腺癌致下尿路梗阻的治疗有独特见解,完成腹腔镜下经脐单切口双通道治疗小儿鞘状突未闭、经皮肾镜辅助小切口碎石取石术等多项新技术。高危肾结石及小儿鞘膜积液的治疗有自己的独特见解。

泌尿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四川省中西医结合泌尿外科委员、四川省中西医结合男科委员、成都市医学会儿外科分会委员。

出诊时间:周一、四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