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泌尿外科 -> 泌尿外科专家介绍 -> 正文

胡海峰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泌尿外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副主任(主持工作)
疾病擅长:能够熟练处理泌尿外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病,尤其擅长肾上腺肿瘤、肾癌、前列腺癌、膀胱癌、阴茎癌、前列腺增生、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治疗。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泌尿外科进修学习泌尿系腹腔镜和泌尿系肿瘤靶向治疗,目前开展情况处于成都市领先水平。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泌尿外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职务 副主任(主持工作) 出诊时间 周一、三上午
疾病擅长 能够熟练处理泌尿外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病,尤其擅长肾上腺肿瘤、肾癌、前列腺癌、膀胱癌、阴茎癌、前列腺增生、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治疗。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泌尿外科进修学习泌尿系腹腔镜和泌尿系肿瘤靶向治疗,目前开展情况处于成都市领先水平。


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泌尿外科副主任。从事泌尿外科临床、教学、科研16年,积累了丰富经验。

出诊时间:周一、三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