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胸心外科 -> 胸心外科专家介绍 -> 正文

李蔼建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胸心外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医疗组长
疾病擅长:擅长动脉导管结扎术、部分心包切除术、体外循环心内直视手术、房室缺修补等心脏外科手术;肺癌、食管癌根治手术,纵膈肿瘤切除,恶性胸水的治疗,肺结核、肺脓肿、支气管扩张等疾病的外科治疗,纵隔镜淋巴结活检、手汗症等手术,胸部创伤急救处理。出版《胸膜疾病诊治》,曾获铁道部“火车头”奖,四川省劳动模范等称号。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胸心外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职务 医疗组长 出诊时间 周一上午,周三上午
疾病擅长 擅长动脉导管结扎术、部分心包切除术、体外循环心内直视手术、房室缺修补等心脏外科手术;肺癌、食管癌根治手术,纵膈肿瘤切除,恶性胸水的治疗,肺结核、肺脓肿、支气管扩张等疾病的外科治疗,纵隔镜淋巴结活检、手汗症等手术,胸部创伤急救处理。出版《胸膜疾病诊治》,曾获铁道部“火车头”奖,四川省劳动模范等称号。

胸心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成都市医学会胸心外科专委会委员,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抗癌协会食管癌专委会委员。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