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海峰

所在科室:非手术科室 >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医疗组长
疾病擅长:擅长呼吸系统疾病危重症的救治、支气管镜检查及介入治疗、经皮肺穿刺、呼吸机及气道管理、肺功能检查等诊断治疗技术;对各种慢性呼吸道疾病、重症肺炎、呼吸衰竭、胸膜疾病、肺部肿瘤、不明原因的肺部阴影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有独到见解。

所在科室 非手术科室 >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职务 医疗组长 出诊时间 周一下午/周四上午
疾病擅长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危重症的救治、支气管镜检查及介入治疗、经皮肺穿刺、呼吸机及气道管理、肺功能检查等诊断治疗技术;对各种慢性呼吸道疾病、重症肺炎、呼吸衰竭、胸膜疾病、肺部肿瘤、不明原因的肺部阴影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有独到见解。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华医学会四川省呼吸专委会委员、成都市呼吸专委会委员,长期从事临床呼吸内科工作。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四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