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晖

所在科室:非手术科室 >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主任医师/教授
二病区主任
疾病擅长:从事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工作近30年,对呼吸危重症疾病、慢性气道疾病的诊治有深入研究,近年来率领本团队建立了明确的亚专业方向,在呼吸危重症疾病、肺血管疾病、肺间质疾病、慢性气道疾病、呼吸介入治疗等亚专业方向的开展临床及科学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一定进展。

所在科室 非手术科室 >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
职务 二病区主任 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周五上午
疾病擅长 从事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工作近30年,对呼吸危重症疾病、慢性气道疾病的诊治有深入研究,近年来率领本团队建立了明确的亚专业方向,在呼吸危重症疾病、肺血管疾病、肺间质疾病、慢性气道疾病、呼吸介入治疗等亚专业方向的开展临床及科学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一定进展。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教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负责人,四川省预防医学会呼吸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医学会呼吸专委会常委,四川省医学会呼吸专委会肺血管疾病学组副组长,四川省老年医学会呼吸专委会常委,成都市抗癌协会呼吸肺癌精准治疗专业组常委,成都市呼吸专业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成都巿医学会呼吸专委会常委,四川医师协会呼吸专委会委员,四川省医学会睡眠医学会专委会委员,西部呼吸介入联盟理事。近3年主持及参与四川省卫健委课题等省级、市级课题多项,发表SCI及国内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主编专著一部。多篇研究成果在中华医学会各级会议交流,多次在省、市各级学术会议主持并发言。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周五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