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20年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招生(补招)理论考试及综合面试通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10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20年护士规范化培训招生(补招)报名及网络资料审核工作已顺利结束,经对投递材料逐一认真审核,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已通过资料审核人员在规定时间、地点准时参加(名单详见附件):

一、理论考试

(一)考试时间:2020年7月20日 8:30-9:30

(二)考试地点:行政楼三楼一会议室

(三)考试形式:手机微信扫二维码进行考试

(四)考试信息请统一填写为:

1、姓名:真实姓名

2、手机号:本人手机号

3、考号:见附件; 

(五)考试范围:基础护理学

(六)考试纪律

1、所有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天府健康码(绿码)入场,无身份证、无天府健康码(绿码)、体温异常者等不得入场。

2、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逾时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予补考。

3、考场座位由监考老师安排,不得随意乱坐。考场内保持安静,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考试操作,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特殊情况,应举手询问。

4、服从监考老师的管理,禁止任何形式的考场违纪或作弊行为。

5、如发现违纪行为,取消考试资格。


二、综合面试

1、时间:2020年7月20日上午10:00-12:00

2、地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行政楼3楼2会议室

3、候场地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行政楼3楼1会议室


三、咨询电话

如有任何疑问请电话咨询028-86432263 杨老师、李老师(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7:30)。

温馨提示:

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或相关学籍证明)、签字笔参加(凡双证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请考生务必记住自己的考号。

3、请考生于7月19日15:00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流行病学史调查:

 

4、请考生提前15分钟到考试地点验证入场,理论考试须携带智能手机(带4G网络),保证电量充足。

5、因疫情特殊时期,请所有考生全程戴医用外科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