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通知 -> 正文
通知

致奔赴九寨沟地震医疗救援队队员家属的慰问信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8/09

亲爱的九寨沟地震医疗救援队队员家属们:

    

  首先,请接受来自我们全院一千三百名职工和776名离退休职工最亲切的慰问!


  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后,医院党政高度重视,迅速响应,临危受命,火速集结,把支援地震灾区作为当前医院工作的首要任务。在九寨沟县人民医院支援的专家,第一时间就直接投入到现场医疗救援;院本部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已集结完成三批医疗队伍赶赴九寨沟,在李世云副院长的带领下组成了一支强大的高水准专业医疗队。


  现在,第二批次的医疗队队员已经平安到达九寨沟,并已开始紧张有序的医疗救援工作,第三批医疗队队员正在赶赴灾区的途中。每一位医疗队员都是我们成大附院最优秀的代表,他们给灾区人民带去了最专业的救护,也带去了成大附院最切实的关怀。


  为了帮助受灾群众,他们勇敢地战斗在生活条件和工作条件都艰苦的抗震救灾第一线,展示了医务工作者最崇高的职业品格,他们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英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突如其来的地震面前,我们医疗队员的家属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支持家人奔赴抗震一线,默默承受着对家人的牵挂和担心,照顾好家里的老小,做好后援,默默为抗震救灾工作奉献了自己的力量。正是因为您们的关心、支持和爱护,为他们解除了后顾之忧,才能使他们全力开展救援工作;正是因为您们料理好了小家庭,才能使他们为祖国大家庭做出奉献。


  在此,谨向您们对医院抗震救灾工作的理解、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您们以及您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您们辛苦了!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政工团

2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