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通知 -> 正文
通知

2018年度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1/02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历史悠久,是“中国百年名医院联谊会”成员和“中国医疗机构公信力示范单位”。

作为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我院具有较高的护理教学管理水平,拥有强大的护理教学师资队伍,同时承担成都大学护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为全面提高我省护理队伍整体素质和临床护理服务能力,按照《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试点方案》要求,开展2018年护士规范化培训招生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应、往届毕业的全日制护理专业大专及本科学历(学历取得时间截止至2018年7月)。

(二)身心健康,热爱护理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能接受规范化培训并胜任临床护理工作。

二、招收人员

面向社会招收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40名

三、报名时间

2018年1月10日——2018年3月22日

四、招录程序

(一)报名

1. 学员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官网下载《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18年护士规范化培训报名表》(见附件)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将表格发送至邮箱1160956527@qq.com,或提交纸质报名表至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

2. 其它资料: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护士执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身份证复印件。网络报名者需在面试前补交上述资料。

(二)录取

1.资料审核: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者进入录取程序,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取消报名资格。

2.考核:采取面试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3.录取:通过医院官方网站公布预录取学员名单。预录取学员经体检合格后在医院官方网站公布录取学员名单,并向学员发放录取通知书。

(三)学籍注册

最终录取学员名单上报省卫计委毕业后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进行注册。录取学员因个人原因(如无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未合格、未取得相应学历证书)不符合注册条件者取消录取资格。

五、培训内容及方式

按照四川省卫计委《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标准(试行)》要求,采取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能力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完成包括基本理论知识、常见临床护理操作技术、各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等方面的培训任务。

六、培训时间

护士规范化培训时间为2年。

七、考试考核

分为日常考核、轮转考核、年度考核、结业考核。

八、培训保障措施

1. 培训对象身份为本培训基地已录(聘)用的,其培训期间的福利待遇按聘用(劳动)合同执行;培训对象身份为其他医疗机构委托培训的,其培训期间的福利待遇按三方签订的委托培训协议执行;培训对象身份为“社会人”者,其培训期间的福利待遇由培训基地支付。

2. 学员社会保障待遇参照《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文件川卫发[2017]58号》执行。

九、咨询方式

联系人:杜老师、樊老师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号行政楼404室护理部

联系电话:028-864-32263  邮政编码:610081

电子邮箱:11609565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