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 招生简章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3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开放床位820张, 医疗设备及固定资产3亿余元。拥有骨科机器人、1.5T MRI 、64 排螺旋 CT、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微生物鉴定仪、骨科导航系统、脊柱微创手术系统、腔镜手术系统等一大批现代化医疗设备,以及先进的层流手术室、电生理室、骨库、动物实验室、内分泌实验室、PCR 实验室等。年门诊近百万人次,出院病人 2.5万余人次。医院现有职工14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 140 余人,博士、硕士 180 余人,拥有一批省市知名专家、学术技术带头人和硕士生导师。

医院学科体系完善,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个省级重点学科、重点专科,如骨科、泌尿外科、胸心外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形成了省、市、校(院)三级重点学科群和一批特色专科。成都市首家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西南地区唯一一家创伤骨科研究所—成都市创伤骨科研究所、成都市骨科质量控制中心、成都市胸外科质量控制中心设在医院。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先进,完成了国内西南地区首例骶神经调节神经电极植入术和人工尿道括约肌植入术;在市级公立医院中首次采用3D打印技术治疗骨肿瘤;在成都市首次运用骨科机器人开展骨盆骨折手术,医院的创伤及复合伤急救、呼吸重症治疗、高难度骨科手术、中医康复、泌尿系微创手术、前列腺癌早期诊治等技术在省内具有较大影响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与神经内科联合成立了四川省首家眩晕中心;医院还设有神经疾病、心脏嵌合病房、胸痛中心等多学科合作临床诊疗中心,充分实现了学科之间的优势互补,极大地促进了多学科交叉领域的发展。

医院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多次成功举办成都国际骨科论坛等国际性会议;国内首家德中科技交流基金会医学科技交流基地在医院挂牌,与德国图宾根大学、美因茨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泰国清迈大学等开展深度合作和交流,与泰国清迈大学等建立常态互访机制,每年选派多名青年教师骨干到清迈大学攻读硕/博士。

医院作为成都市市属唯一一家大学附属医院和成都市北部区域的医疗中心,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朝着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城市型综合大学附属医院迈进。

医院高度重视专科学员的临床技能培训,开展院科级层面的各项临床技能培训。每季度召开专科学员读书报告会,每年评选年度优秀学员和读书明星等一系列院级层面的培训和表彰,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医院2018年专科学员结业考核合格率达100%。

医院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2019年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总招收人数2人,招收的专业有:骨科2人。

一、报名条件:

取得临床或口腔类别医师资格证书并取得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含1993年卫生部实施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阶段合格证书)的人员,或已取得临床或口腔类别医师资格证书并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临床医师。

二、招生方式

(一)报名方法
      1、采取网报方法报名,报名时间为: 2019年5月5日—8月20日,二环路北二段82号,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2、报名学员填报志愿:报名学员登陆“四川省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网站(http://zkyspx.scyx.org.cn:8088/)” 填报志愿,进入学员招录报名---注册账号---完善个人简历(填写相关注册信息)---填报志愿(每人可任选三个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培训基地,每个培训基地限报三个培训专业,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

(二)、面试
      由医院教务科统一组织面试,面试通知书发出后,三天之内如果不确认,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后,七天将面试录取结果通知发送在四川省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网个人注册邮箱内,请注意及时查询。

(三)、录取

学员被基地录取后,必须要点击确认录取,录取通知书发出后,七天之内如果不确认,将视为自动放弃。如点击确认录取后不在规定时间内,到录取基地报到培训,将被纳入黑名单,三年之内不允许再参加规培报名。被录取学员需进入四川省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网,登录学员账号再次确认信息并提交“四川省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注册学员信息确认书”。

三、保障条件

医院严格执行国家、省级行政主管部门有关学员待遇的政策,并不断提高各类规培学员待遇。医院与学员签定劳动合同,免费安排学员住宿,购买五险一金,薪酬与本院规培学员同工同酬。

四、其他

如遇国家或四川省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关政策调整,各专科医师应无条件服从新法规或新政策。

五、我们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6437487。

(工作日8:00-12:00,14:00-17:30)。

联系人: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