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环保信息公示栏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03

一、医院概况

医院前身为法国天主教会于1901年创办的圣修医院;1951年整体划转西南铁路工程局成为“基地医院”;1958年正式更名为成都铁路局成都铁路中心医院;2004年移交成都市政府成为市属公立医院;2010年整建制划转成都大学,更名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院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百年名医院联谊会成员单位和中国医疗机构公信力示范单位。医院占地面积54亩,编制床位520张,实际开放床位805张;设业务科室42个;共有在岗职工1235人,其中卫技人员1014人,占人员总数82.1%,副高及以上职称161人,占卫技人员15.9%,硕博学历人员191人。


二、污水处理流程


图片1.png


三、环保承诺书

为防止医院环境污染,保障职工及患者身体健康,我院郑重承诺如下:

1、医院医疗废物的收集、暂存、转运及处置过程严格执行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管理流程,杜绝外泄事故的发生。

2、医院污水处理采用次氯酸钠消毒处理,绝不发生未经处理达标的医疗污水排入城市污水管网,做好自测记录。

3、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尽量做到低碳生活,减少污染物排放。


四、污水处理领导小组

组长:杨德华(院长)

成员:陈侣林(业务副院长)

      刘燕(院感科科长)

      张超(总务科副科长)

      王孝惠(护理部主任)

责任人:张超


五、医疗废物遗失、泄露、扩散应急处置流程


AAFD904198A9A25E04887A40CC71BA0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