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通知 -> 正文
通知

四川省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招生通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7/11


      四川省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20239月份批次招生即将开始。

一、招生对象:

取得医师执业证书、执业类别为临床和口腔、在医疗机构临床一线工作的临床医师,不包括执业类别为中医、公共卫生的医师。

二、报名流程:

所有拟进修的学员均要求在四川省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管理平台 https://ysjx.scwsrc.com/succezbi/meta/CommonData/public/login/login.ftl 上报名,并要求派出单位在平台上审核。平台上的单位帐号和密码,请自行与所在地区的卫生主管部门联系。

三、招收专业

涉及医院临床所有专业,具体以四川省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管理平台公布的为准。

四、招收、注册时间

1、进修学员申请时间:2023715-820

2、进修学员派出单位审核时间:2023715-824

3、进修学员接收单位(基地)审核时间:2023715-825

4、进修学员报到注册时间:202391-930日(具体以四川省临床医师规范化进修管理平台发放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五、其它进修专业的招生

其它专业,包括中医、公共卫生医师、医技、护理等专业,申请进修学员825日携带单位介绍信、进修申请表医院教务科联系,进修申请表请在医院官网医学教育中继续医学教育下载中心(https://cdfy120.cdu.edu.cn/)上下载。

91日到医院教务科报到。

联系人:方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288643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