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岛津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及移动DR维保服务市场调研报告(二次)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5/06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也是全国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四川省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遵义医科大学和成都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为了保障医院正常运行,现对岛津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及移动DR维保服务进行公开市场调研。


一、 调研清单

设备名称

型号

购买时间

维保内容

岛津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

Trinias

2020年

整机及配件

移动DR

 MobiEye 700

2019年

整机及配件

 

二、需准备材料

1、公司经营基本证件及检验验收资质等

2、针对以上设备维保服务报价单、维保方案及维保案例


三、报名条件: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加盖公章,一个产品按照以上顺序扫描为一个PDF文件于2023年5月12日16:00前发送至136311602@qq.com 邮箱。邮件标题及PDF文件命名形式:项目名称 -公司名称-联系方式。


四、填写《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供应商集中推荐日预约登记表》和《供应商承诺书》,模板见附件1和2,填写好以后签字加盖企业鲜章。


五、联系人:设备科唐老师;联系方式:028-8643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