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PACS系统报告互认适应性改造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5/05


一、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PACS系统报告互认适应性改造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DFY-QT2023024

三、项目预算:6.5万元。

四、项目概况:成都大学附属医院PACS系统于2016年建设并投入使用,至今已有7年的使用历程,本次是按照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川渝两地三级甲等公立综合医院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工作的通知》增加影像检查报告互认功能。

五、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六、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理由:

本次成都大学附属医院PACS系统适应性改造服务拟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现有PACS系统开发商成都成电金盘健康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对医院现有PACS系统进行功能改造,主要理由如下:

本次主要对现有PACS系统适应性改造、增加对影像检查报告互认功能。本次需要在原有PACS系统功能上进行修改,二次开发,需供应商具备对PACS系统的改造专业能力,保障系统增加的功能与原有功能的无缝兼容和统一,同时提供改造服务时不侵犯系统开发商的知识产权。成都成电金盘健康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为我院现有PACS系统开发商,拥有该PACS系统的知识产权及程序源代码,从系统改造的专业性、系统改造后各项功能的兼容性、原数据的延续性及知识产权保护等原因考虑,仅成都成电金盘健康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能为我院提供PACS系统适应性改造服务。经医院专家组论证一致认为:成都成电金盘健康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是医院本次PACS系统适应性改造服务的唯一供应商。

综上所述,成都成电金盘健康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是医院本次采购成都大学附属医院PACS系统适应性改造服务的唯一供应商。

七、拟定供应商:成都成电金盘健康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八、供应商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天辰路88号8栋4单元

九、供应商联系电话:028-87820995

十、其他事项

该公示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s://cdfy120.cdu.edu.cn)、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上公告形式发布,供应商对上述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室提出意见,逾期将不再受理。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科:李老师 电话028-86437232

    纪检监察室:贺老师 电话028-864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