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西门与北站西二路接驳改造工程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5/04


一、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西门与北站西二路接驳改造工程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DFY-QT2023025

三、项目预算:9.8万元。

四、项目概况:北站西二路目前已进入路面铺装阶段,该道路预计2023510日进行最后一遍路面铺装施工,预计20235月中旬北站西二路具备通车条件,为确保医院后门与西二路同步进行接驳,满足顺利通车的条件,需采购一家施工单位进行接驳施工。

五、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六、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理由:

      由于北站西二路路面唯一的施工单位为中国水电七局下属分包单位,四川鸿景天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其他施工单位无权对此进行施工;再因医院西门接驳一事与北站西二路施工方存在交叉作业面,且目前工期较紧,预计2023510日北站西二路路面完成铺装。

      经基建科科室管理小组论证一致认为:四川鸿景天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医院本次西门与北站西二路接驳改造项目的唯一供应商。

   综上所述,四川鸿景天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医院本次项目的唯一供应商。

七、拟定供应商:四川鸿景天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八、供应商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88319

九、供应商联系电话:02882624414

十、其他事项

该公示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s://cdfy120.cdu.edu.cn)、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上公告形式发布,供应商对上述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室提出意见,逾期将不再受理。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科:李老师 电话028-86437232

    纪检监察室:贺老师 电话028-864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