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第二批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23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第二批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比选人,拟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第二批采购项目采用比选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比选申请人参加该项目的比选。

一、项目编号:CDFY-HC2022002

二、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第二批采购项目

三、比选项目简介: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第二批采购项目涉及3个包。详见下列采购清单:

1

序号

耗材名称

规格型号

限价(元)

国别

采购参数

1

一次性使用引流袋

2000ml

18

国产

I型引流袋由袋体、袋盖和塞头组成。型引流袋由袋体、袋盖、导管、接头等组成,分不带透气阻水滤芯与带透气阻水滤芯两种型式,在袋体内可选配凝固剂。


2

序号

耗材名称

规格型号

限价(元)

国别

采购参数

1

一次性使用吸引管

F28

6

国产

1.采用软聚氯乙烯塑料制成

2.接头:螺旋接头,喇叭接头,欧美式引流接头,T型接头等.

3.连接导管具有抗扭结作用.

4.吸引管由吸引连接管和吸引头组成。吸引连接管由接头(可弯曲接头、喇叭接头其中接头可以导管两头都有,也可以其中一头有)和导管组成,吸引头I型由二通接头和导管组成。吸引头型由导管组成。


3

序号

耗材名称

规格型号

限价(元)

国别

采购参数

1

主动脉内球囊导管及附件

7.5Fr40cc/8Fr50cc

11550

进口

适用于顽固性不稳定性心绞疼、接近心梗、AMI、顽固性心室衰竭、急性心梗并发症 、心源性休克 、缺血相关的疾病等引起的左心功能不全患者的治疗。

1、球囊材料采用Durathane膜,耐磨性好,穿刺阻力小,充气时能迅速打开。

2、独有卷叠技术,使球囊膜部和杆部一样粗细,可做到真正的无鞘穿刺。

3、球囊采用保护手柄设计,保证穿刺前球囊始终卷紧。

4、采用同腔设计,内腔≤0.027英寸,保证更好的压力信号质量。

5、具有满足≤152cm身高病人使用的导管。

630cc球囊管径7.5Fr,球囊膜长度≤17.8cm,球囊膜直径≤1.6cm40cc球囊管径7.5Fr,球囊膜长度≤22.9cm,球囊膜直径≤1.6cm50cc球囊管径8Fr,球囊膜长度≤25.8cm,球囊膜直径≤17.4cm

7、环氧乙烷灭菌,一次性使用。

四、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五、合格比选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专业条件。

6.1.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及生产产品登记表或者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

6.2.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

6.3.第三类耗材需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4.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或备案凭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比选文件的获取时间及地点

1. 2022524日至202252609:0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通过发送报名资料至邮箱cdfycg2022@sina.com获取比选文件。比选人收到报名信息并通过资料审查后,通过电子邮箱将比选文件免费发送至比选申请人申请报名的邮箱中,比选文件获取后,资格不能转让。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名领取比选文件的比选申请人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比选。
        2
、获取比选文件时需提供下列资料: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3)经办人或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4)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若三证合一的,仅提供营业执照即可)复印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5)下载《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院内集中采购报名表》,将报名信息填写完整后,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6)以上(1)到(5)条所提及资料彩色扫描后发送至邮箱cdfycg2022@sina.com

七、开选/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开选/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611430(北京时间),地点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评审室(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 行政楼五楼517室)。(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比选申请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八、本比选邀请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s://cdfy120.cdu.edu.cn)、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址: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北二段82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8-8643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