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关于医院物业外包服务的市场调研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13

关于医院物业外包服务的市场调研公告

一、项目名称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物业外包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对医院保洁服务、中央运输服务、电梯运行监视和导乘服务、绿化养护服务、基础设施综合维修服务、医技小助手管理服务、送洗服务、消毒供应中心技工服务、院感培训服务及其他专项服务整体外包

1. 服务地点和服务面积:

 医院本部位于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号,土地面积34758.68平方米,编制床位520张,实际开放床位808张,新修大楼建成后增加650张床位。主要楼宇6栋

铁二分院位于金牛区通锦路3号,建筑面积4354平方米/4层。

十陵院区位于成都大学校园内(成洛大道十陵上街1号)建筑面积18889.30平方米

2.服务岗位及配置附件。

三、服务期限

1年,具体起止时间双方协商确定。

四、资质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并有效存续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三)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在行贿犯罪信息查询期限内,投标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没有行贿犯罪记录;

(五)未处于被行政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期限内;

(六)不属于其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参加投标的供应商;

、需准备材料

1.企业具备相关的资质及资格。

2.企业法人对委托人的签名授权书(原件)以及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对本次市场调研项目的方案推荐及岗位报价;

4. 类似业绩。

、报名条件:所有材料均需供应商加盖公章,一个产品扫描为一个PDF文件于2022年5月17日12:00前发送至2164944553@qq.com,邮件标题形式:供应商名称-联系方式。

、联系人:总务科刘老师;联系方式:028-86430038。

、凡参加本次市场调研的供应商,请自行下载“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供应商集中推荐日预约登记表”和“供应商承诺书”,并于调研当日交由总务科(注:预约登记表和供应商承诺书时间为调研当日时间,时间由总务科电话通知)。

、本次市场调研不做任何采购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