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第一批采购项目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14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第一批采购项目公告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比选人,拟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第一批采购项目采用比选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比选申请人参加该项目的比选。

一、项目编号:CDFY-HC2022001

二、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第一批采购项目

三、比选项目简介: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第一批采购项目涉及5个包。详见下列采购清单:

1

序号

耗材名称

规格型号

限价(元)

国别

采购参数

1

多聚糖止血材料

0.3g、0.5g、1.0g、

2g

2900

国产

1.用于当压迫、结扎和其他常规操作对控制毛细血学管、静脉和小动脉出血无效或无法实施时,作为辅助止血装置来协助外科手术。产品成份为羚甲淀粉钠与三偏磷酸钠的交联产物。

2.能满足消化内镜检查中针对弥漫性出血配备专用延长管精准止血,腹腔镜使用配备腹镜专用给药器,3-5秒瞬间成胶,48小时内完全降解无残留。

2

一次性使用微创腔镜切割吻合器及组件

全型号

2900

国产

1适用于外科手术中进行消化道的组织离断、切除和吻合。食管、胃、肠等消化道重建手术中消化道的端端、端侧和侧侧吻合.

2.一次性使用微创腔镜切割吻合器及组件主要由套管、抵钉座、切割刀、钉仓组件、固定手柄、击发手柄、吻合钉、调节外壳组成。套管由12Cr18Ni9材料制成;抵钉座由12Cr18Ni9材料制成;切割刀由12Cr18Ni9/20Cr13材料制成;固定手柄由ABS材料制成;击发手柄由ABS材料制成;钉仓由ABS材料制成;吻合钉由TA1G材料制成;调节外壳由ABS材料制成。吻合器的器身和钉仓组件分别单独包。


2

序号

耗材名称

规格

型号

限价(元)

国别

采购参数

1

可吸收钉修补固定器

全型号

12000

国产

1用于腹腔镜以及开放手术中,固定疝补片等对软组织进行修补的材料。

2可吸收钉材质要求:-聚L-丙交-乙交脂(PLGA)植入后可保持26周以上完整形态,52周体内完全吸收,降解产物-羟基乙酸和乳酸。钉尾钝性设计,可以固定孔径3-4mm的轻质大网孔补片 ,可固定厚度不超过1mm的补片。

固定器钉管材料为:06cr19Ni10不锈钢,手柄及扳机为ABS树脂。产品经环氧乙烷灭菌,一次性使用。

2

等渗冲洗液冲洗器

3000ml

45

国产

1产品由PVC软袋与聚碳酸酯塞组成,袋内预装入等渗冲洗液,每100ml等渗冲洗液含0.9g氯化钠。

2 3000ml/袋

3用于对患者自然腔道(不包括阴道专用)进行冲洗3000ML直接冲洗待清洗部位,主要用于泌尿系统腔道内冲洗,保持视野清晰。

4产品用水由高级反渗透设备净化而成,电导率和

pH值均能达到纯化水的要求


3

序号

耗材名称

规格型号

限价(元)

国别

采购参数

1

输尿管导引鞘及附件

12Fr、11/13Fr×(130~550)、RB12/14Fr(130~550)

2520

国产

适应范围:用于在泌尿系统内窥镜检查及手术时,建立通道,以便于内窥镜或其他器械进入泌尿道。

参数:

1)内径10Fr-14Fr;外径12Fr-16Fr;  

2)导入鞘型由扩张管(尼龙)、鞘接头(尼龙)、鞘体(尼龙、特氟龙)组成,扩张管头端带亲水涂层,尾部带锁扣可单手操作固定。

3)鞘尾喇叭型接口,鞘口光滑,保护软镜免受损坏。

4

序号

耗材名称

规格型号

限价(元)

国别

采购参数

1

镍钛记忆合金缝合线

全型号

880

国产

结构及组成:

1、镍钛记忆合金缝合线由镍钛记忆合金丝和医用缝合针组成,配有产品夹线扣。

2、镍钛记忆合金丝采用符合GB 24627-2009医疗器械和外科植入物用镍-钛形状记忆合金加工材制成,医用缝合针采用符合YB/T5219-1993医用缝合针钢丝制成。所用针均为3/8弧反三角针单针,夹线扣采用符合GBT12670-2008聚丙烯(PP)树脂制成。

3、采用 Co60伽玛射线灭菌,无菌包装。

适用范围:适用于人体软组织缝合

5

序号

耗材名称

规格型号

限价(元)

国别

采购参数

1

一次性电动腔镜用直线型切割吻合器

45/ 60

4200

/把

国产

1.针对重点手术、病种、低位直肠、完全腹腔镜下的ISR手术,以及胃、食管结合部癌高位离断时使用。

2.电动击发,切割过程均匀,减少吻合口瘘的发生;降低钳口远端抖动。

3.吻合器臂杆长度280-440mm,在任何情况下均可以通过12mm穿刺器,吻合长度30-60mm钛合金缝钉。钉仓缝钉打开高度2.0mm-4.4mm范围,缝钉闭合高度0.75mm-2.3mm范围,有不少于6种闭合高度的钉仓组件,成钉高度。0.75-2.3mm,有效切割长度45-60mm,满足多临床需求

4.体外旋钮转角操作,可实现无极转角。

5.可拆卸式雪橇附件,提高处理血管的效率;方便切换应用场景,一台手术只需一把吻合器。

6.钉仓抓持面设计,避免组织外溢,能获得更好的成钉效果。

7.每把枪配单独的取钉器。

8.医疗器械分类管理目录三类。



四、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五、合格比选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专业条件。

6.1.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及生产产品登记表或者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

6.2.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

6.3.第三类耗材需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4.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或备案凭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比选文件的获取时间及及方式

1. 2022415日至202241909:0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通过发送报名资料至邮箱cdfycg2022@sina.com获取比选文件。

比选人收到报名信息并通过资料审查后,通过电子邮箱将比选文件免费发送至比选申请人申请报名的邮箱中,比选文件获取后,资格不能转让。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名领取比选文件的比选申请人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比选。

2、获取比选文件时需提供下列资料: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3)经办人或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4)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若三证合一的,仅提供营业执照即可)复印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5)下载《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院内集中采购报名表》,将报名信息填写完整后,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6以上(1)到(5)条所提及资料彩色扫描后发送至邮箱cdfycg2022@sina.com

七、开选/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开选/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4251430(北京时间),地点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评审室(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 行政楼五楼517室)。(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比选申请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八、本比选邀请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s://cdfy120.cdu.edu.cn)、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址: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北二段82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8-8643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