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120周年纪念邮折和邮册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7/15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120周年纪念邮折和邮册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建院120周年纪念邮折和邮册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DFY-QT2021042

三、项目概况:2021年是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成立120周年。为了发掘和传承医学文化,展现医院发展历程和成就,75日经院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决定采购一批纪念邮折(2600册)和邮册(120册)作为院庆文化产品。

四、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理由:

医院定制邮票纪念册,内含中国邮政已经发行的部分邮票,同时还有结合医院文化元素定制的10枚个性化邮票。经医院专家组论证一致认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是医院本次定制邮票纪念册的唯一供应商。

五、拟定供应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

六、其他事项:

该公示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cdfy120.com)、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上以公告形式发布,供应商对上述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室提出意见,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采购科:张老师、杨老师 电话:028-86437232

纪检监察室:赵老师 电话:028-864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