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Uptodate临床决策支持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18

一、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Uptodate临床决策支持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待确定


三、项目概况:为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提升临床医生疾病诊断救治能力和临床决策的准确性,为临床医生提供对疾病的病因、发病机制、诊断、治疗及预后等方面信息,需要采购Uptodate临床决策支持服务。


四、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理由:

能够提供涵盖中英文文献的临床决策支持服务,全球范围内,目前仅Uptodate能满足需求。Uptodate是威科集团旗下产品,北京威科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系威科集团在亚太地区的全资子公司,负责面向中国用户的Uptodate产品的一切开发、销售、售后维护,在中国大陆仅该公司能够提供Uptodate相关服务。北京威科亚太信息技术公司授权成都裕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后续招标过程中全权代表该公司向我院提供Uptodate临床决策支持服务的独家销售。基于上述原因及不侵犯知识产权等综合原因,经医院专家组论证一致认为:成都裕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本次采购Uptodate临床决策支持服务的唯一供应商。


五、拟定供应商::成都裕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六、其他事项:

该公示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cdfy120.com)、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上以公告形式发布,供应商对上述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室提出意见,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采购科:杨老师  电话:028-86437232

纪检监察室:赵老师  电话:028-864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