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职工春游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15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职工春游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比选人,拟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职工春游服务采购项目采用比选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比选申请人参加该项目的比选。

一、项目编号:CDFY-QT2021019

二、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职工春游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内容: 医院工会将组织职工前往彭祖山景区开展春游活动,本次活动最高限价200/人(包含往返车费、午餐费、茶水费、保险费、活动奖品费、矿泉水、雨衣、服务等综合费用),活动规模约1500人(实际人数按照实际参加春游活动人数计算)。为了安全、有效的开展活动,现采购一家有资质的公司承接医院此次春游活动。

四、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五、合格比选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专业条件:

7. 具有有效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比选文件的获取时间及地点

1. 2021 4 16 日至2021 4 20 (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采购科(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 行政楼五楼516室)获取。

比选申请人报名时请提供电子邮箱免费索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获取后,资格不能转让。比选申请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比选文件,并登记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比选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比选申请人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比选。

2、获取比选文件时需提供下列证件: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以上证件收原件;

2)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的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若三证合一的,仅提供营业执照即可),以上证书验原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的复印件。

七、开选/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开选/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 4 27 1430(北京时间),地点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评审室(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 行政楼五楼517室)。(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比选申请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八、本比选邀请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s://cdfy120.cdu.edu.cn)、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址: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北二段82

联系人:粟老师

联系电话:028-8643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