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中药复方制剂的临床前研究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02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中药复方制剂的临床前研究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中药复方制剂的临床前研究服务采购项目(编号:SCIT-FCZ-2021030028)竞争性磋商公告已委托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ggg/dfgg/jzxcs/202104/t20210402_16110306.htm)发布。

报名时间:20210406日 至 20210412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指定网站(http://sale.scbid.net)购买,具体购买流程详见该网站的“在线购买流程”。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岳女士

联系电话:13111896634

招标项目简介:本项目共分1个包。

   1.标的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中药复方制剂的临床前研究服务采购项目。

   2.最高限价:49.0000000 万元(人民币)

   3.服务要求:该复方(11味中药)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经验方,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具有临床使用历史,但因为缺乏在医院5年临床使用历史的相关证明材料,按照现行医疗机构制剂备案/注册要求,需完成药学、药效学、安全性评价的临床前研究。故需采购供应商一名提供中药复方制剂的临床前研究服务。

(注: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