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体检系统升级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公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3/03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体检系统升级服务单一来源

采购项目公示


一、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体检系统升级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DFY-QT2021013

三、项目概况:医院现在用体检系统于2016年上线,部分功能已不能满足体检中心业务发展需要,需要对体检系统进行一次全面升级、优化和功能扩展。

四、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理由:

本次主要对原体检系统部分功能模块升级、增加手机端检前检后预约查询及增加设备接口等。由于体检系统的专业性,升级服务供应商需高度熟悉我院体检系统架构、功能设计等,具备对体检系统的升级改造专业能力,保障系统升级功能与原有功能的无缝兼容和统一,同时提供升级服务时不侵犯系统开发商的知识产权。成都珍琅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体检系统开发商,拥有该体检系统的知识产权及程序源代码,从系统升级的专业性、系统升级后各项功能的兼容性及知识产权保护等原因考虑,仅成都珍琅科技有限公司能为我院提供体检系统升级服务。经医院专家组论证一致认为:成都珍琅科技有限公司是医院本次体检系统升级服务的唯一供应商。

五、拟定供应商:成都珍琅科技有限公司

六、其他事项:

该公示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s://cdfy120.cdu.edu.cn)、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上以公告形式发布,供应商对上述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室提出意见,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采购科:杨老师  电话:028-86437232

纪检监察室:赵老师  电话:028-864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