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第七批)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1/18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第七批)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比选人,拟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第七批)采购项目采用比选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比选申请人参加该项目的比选。

一、项目编号:CDFY-HC2020014

二、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用耗材(第七批)采购项目

三、比选项目简介: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购医用耗材一批。本项目共分8个包,情况如下:

包号

序号

耗材名称

规格型号

是否挂网

最高限价(元)

国别

耗材要求

1

1

一次性使用多通道体表引流管

FR8-24

295

国产

用于甲状腺及乳腺术后引流。

1、引流管表面光洁无麻点,无异物,管体上的引流孔应平滑通畅、无毛刺;

2、引流管公称外径2-4最小断裂力10N,公称外径>4最小断裂力20N;酸碱度PH值之差应≥1.5,蒸发残留量≤0.05mg/ml),环氧乙烷残留量不大于10ug/g

3、引流导管.连接管.为硅橡胶材质,导引针为304H医用不锈钢材质。

2

1

一次性使用乳房旋切活检针

8G

3950

国产

1、用途:产品与乳房旋切系统主机配合使用,在超声设备监视下对患者影像学检查或触诊检查异常的乳腺组织完全或部分切除,供活检取样时使用;

2、产品组成:产品由穿刺旋切(探)针刀头(刀尖、内刀管、收集仓、手柄)和真空套件(气路管、接头、主机插板、锥形接头)组成;

3、刀尖:一体化不锈钢设计,刀尖不易脱落,角度优化,刀尖45°;
  4
、真空管路:卡扣设计

3

1

一次性使用腹腔镜用穿刺器

甲状腺专用加长型

2500

国产

1、产品组成,5mm穿刺器、10mm穿刺器,穿刺锥外径:≥6.110.6mm,穿刺锥长度:≥208218mm,套管内径:≥6.110.8mm,套管长度:≥138138mm12mm可视穿刺锥套管内径:≥12.9mm,穿刺锥长度:≥326mm

2、具有可视功能的穿刺锥,在建空间时能实时、可视把握分离层次,避免层次过浅引起皮肤损伤或过深引起出血,保证穿刺精准、安全。

3、加长、小头设计(穿刺套管有效长度≥147mm),符合腔甲手术,不同手术入路长度需求(经口、乳晕、腋下等)。

4

1

一次性使用无菌手术单(治疗巾)

45×60cm

0.80/

国产

无纺布材质,用于铺无菌治疗盘或无菌操作时铺无菌区域

2

一次性使用无菌手术单(推床套)

210×80cm

3.60/

国产

无纺布材质,罩于转运病人的推床上,一人一用一换,避免交叉感染。

3

一次性使用无菌手术单(病床套)

221×111cm

4.50/

国产

无纺布材质,罩于暂时未收病人的病床上,保护床单元物品的清洁,保持病室的整洁。

4

一次性使用无菌手术单(洞巾)

50×50cm

0.80/

国产

用于口腔诊疗时使用。

5

1

臀垫

50×40cm

1.00/

国产

主要用于手术后和生活不能自理病人,更换方便,可以保证不会脏污了床褥。

1、透气干爽不闷热。透气膜,液体引导槽结构,表面干爽,超强吸收。

2、采用优质无纺布、绒毛浆、高分子吸水剂。

3、内采用皱纹卫生纸,具有卫生方便,吸水性好、不刺激皮肤、表面干爽、防渗漏强的特点。

4、柔软无纺布表层透气好、吸收快、长久保持干爽自然。

5、产品需经过环氧乙烷灭菌处理。

2

松紧腹带

940×220mm

6.00/

国产

在腹部上缠绕的布带状的围腰形腹带,有减轻局部水肿、疼痛,促进产后、伤后康复,可调节松紧度,佩带方便,透气保暖舒适。主要适用于妇女产后收腹瘦腰使用。

1、为白色或浅蓝色,表面平直、无污点。

2、腹带的粘扣排列均匀、平行。

3、粘合后错位不超过5mm

4、松紧带排列均匀、平行,间距10mm,缝线1道。

5、松紧带针距10mm2针~3针,针距均匀,无跳针浮现,缝线顺直,起止针处有回针,无漏针。

6、无纺布4层,松紧带8条,粘扣3套。单根独立包装。产品需经过环氧乙烷灭菌处理。

6

1

浮标式氧气吸入器

全部型号

120.00/

国产

用于病人氧气吸入治疗。

2

通气管

(湿化杆)

全部型号

4.00/

国产

用于病人氧气吸入治疗。

3

湿化瓶

全部型号

10.00/

国产

用于病人氧气吸入治疗。

4

墙式氧气吸入器

全部型号

83.00/

国产

用于病人氧气吸入治疗。

7

1

一次性使用体外引流袋

1000ml普通型

5.00/

国产

1、导管柔韧性好,安全性好。

2、防溢流设计。

3、刻度准确,锥形接头,使用方便。

2

1000ml防逆流型

9.00/

国产

8

1

医用护理垫(烧伤棉垫)

60×70cm

20

国产

1、用于烧伤病人换药用。

2、为无菌产品。

注:1. 同一包号内的产品需同时满足供应条件,不得漏项;

2. 投报多包时,比选申请文件分包制作;

3. 4、包5须同时投报。

四、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五、合格比选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专业条件:

6.1 若投标产品为医疗器械的,类:提供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信息表和备案凭证;类、类: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含注册登记表 如适用);

6.2 提供相关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生产产品登记表、经营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已提供包含二类备案的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供应商除外)。

6.3 提供制造商针对该产品的销售授权书,或具有授权权限的代理商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且需提供该代理商具有有效授权权限的相关证明文件,证明文件需能显示产品制造商对投标产品授权链条的完整性)(比选申请人非制造商适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比选文件的获取时间及地点

1. 20201119日至20201123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采购科(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 行政楼五楼515室)获取。

比选申请人报名时请提供电子邮箱免费索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获取后,资格不能转让。比选申请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比选文件,并登记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比选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比选申请人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比选。

2、获取比选文件时需提供下列证件: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以上证件收原件;

2)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的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若三证合一的,仅提供营业执照即可),以上证书验原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的复印件。

七、开选/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开选/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1211430(北京时间),地点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评审室(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 行政楼五楼516室)。(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比选申请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八、本比选邀请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s://cdfy120.cdu.edu.cn)、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址: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北二段82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8-8643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