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四川名医《名医大讲堂》栏目宣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8/03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四川名医《名医大讲堂》栏目宣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四川名医《名医大讲堂》栏目宣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DFY-QT2020018

三、项目概况:为加强医院专科和专家宣传力度,提升医院优势学科影响力,拟在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名医大讲堂》栏目购买宣传服务。

四、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理由:

1、四川名医是成都商报权威打造的医疗健康新媒体平台,由四川精诚名医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运作,是四川省内唯一的医疗垂直领域的新媒体矩阵,拥有超过240万的粉丝群体,有效连接了“医院+医生+患者”,是四川省内用户较多、知名度和影响力较大的医疗健康类新媒体平台,新榜排名一直位居医疗健康行业四川第一。

2、《名医大讲堂》是四川名医的品牌栏目,其特点是:

1)专家级别高

各科领域顶尖的医学专家(包括医学会专委的主委级专家、各大医院科室的掌门人)对观众进行健康科普,通过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微信号进行宣传推广,传递医界最强音,参与过该栏目的专家大多数来自省内各三级甲等医院。

2)传播范围广

栏目自2018年开始已经制作60余期,平均每期微信端阅读量2万以上,所制作科普视频在腾讯视频播放量平均每期达到3万以上,总播放量超过600万。

3)栏目制作专业

成都商报四川名医是专业从事医疗行业策划媒体机构,提供从策划、选题、撰稿、拍摄、剪辑、后期制作等全流程专业服务。

3、医院宣传效果预计

1)宣传面

通过参与《名医大讲堂》栏目,成都大学附属医院7个省级重点科室在四川省内健康领域头部流量平台进行宣传,覆盖省内200多万读者群体,可有效提升医院相关科室以及专家曝光度。

2)宣传效果

《名医大讲堂》通过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微信号头条发布共计7次,平均每期可以达到2万以上阅读量。

经医院专家组论证一致认为:四川精诚名医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是本次为医院在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名医大讲堂》提供宣传服务的唯一供应商。

五、拟定供应商:四川精诚名医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六、其他事项:

该公示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cdfy120.com)、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上以公告形式发布,供应商对上述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室提出意见,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采购科:李老师、杨老师 电话:028-86437232

纪检监察室:赵老师 电话:028-864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