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远程影像系统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30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远程影像系统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远程影像系统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DFY-QT2020019

三、项目概况:医院2017年建设完成远程会诊系统,该项目免费维护已到期,为更好推进后续信息化建设,确保该系统长期稳定运行,拟采购远程影像系统维保服务。

四、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理由:

在远程影像系统的维护过程中,涉及到对客户端、对影像系统的DICOM网关、对数据库服务器、对图像服务器、对各种系统接口服务的专业技术维护,维保服务需要保证系统运行的连续性、数据的安全性和流程的一致性,同时要具备系统功能修改、会诊端扩展以及各系统间接口修改维护等能力。由于本系统的专业性,维保供应商需要对本系统架构、功能设计等具备高度的熟悉,具备对本系统各种功能修改能力(即拥有本系统的源代码),在提供维保服务的同时不侵犯系统开发商的知识产权,因此从系统运维的专业性、系统源代码的拥有权及知识产权保护等原因考虑,远程影像系统维保服务具有唯一性及不可替代性。

经医院专家组论证一致认为:成都金盘电子科大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是医院本次采购医联体远程影像系统维保服务的唯一供应商。

五、拟定供应商:成都金盘电子科大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六、其他事项:

该公示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cdfy120.com)、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上以公告形式发布,供应商对上述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室提出意见,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采购科:李老师、杨老师 电话:028-86437232

纪检监察室:赵老师 电话:028-864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