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第一住院部负一层东侧消防设施改造采购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16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比选人,拟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第一住院部负一层东侧消防设施改造采购项目(第二次)采用比选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比选申请人参加该项目的比选。


一、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第一住院部负一层东侧消防设施改造采购项目(第二次)

二、项目编号: CDFY-ZW2020002


三、项目内容:本项目共分1个包,通过比选推选一家供应商为医院提供第一住院部负一层东侧消防设施改造服务。采购清单见下表:

包号

项目名称

采购供应商数量

采购限价

工程量

1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第一住院部负一层东侧消防设施改造采购项目

1家

8万元

详见工程量清单


四、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五、合格比选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专业条件:

7.1具备具有消防专项施工一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2项目经理具有一级建造师资格;

7.3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内,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7.4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8.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六、比选申请人报名领取比选文件时间:自2020年3月17日至3月20日止(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比选申请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比选文件,并登记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比选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比选申请人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比选。

注:比选申请人报名领取比选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盖鲜章的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盖鲜章的公司营业执照正本/副本复印件。


七、领取比选文件地点: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号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采购科。


八、递交比选比选申请文件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下午14:00时至 14时30分,比选申请人应于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日期之前将比选申请文件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的将被拒绝。


九、比选时间:2020年3月31日下午14:30时(北京时间)。


十、比选地点: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号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具体开标地点请在开标前电话咨询)。


十一、比选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号

    联系人:粟老师、杨老师

    电  话:028-8643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