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16年中秋节月饼(职工福利)比选采购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8/24

  我院决定在2016年中秋节来临之际,向本院职工发放月饼等职工福利,现拟对月饼福利的供应商进行比选采购。为确保食品卫生安全、食品质量、服务质量,现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与比选。

一、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16年中秋节月饼职工福利供应商比选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DFY-QT2016015

三、项目情况:

 3.1本次采购内容:月饼

3.2上述组合以认购券的形式发放;

3.3每张认购券面值不低于200元,共计 1200张左右。

3.4服务要求:

3.4.1参选人需提供认购券,应注明购置品种、购置时间、购置地点等有关信息;

3.4.2参选人必须确保所供食品新鲜,不得提供过期或效期较短的食品;

3.4.3食品制作原料必须严格按食品卫生安全要求,做到优质、精良、无有害添加剂。

四、比选单位资质要求:

4.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5 无发生食品安全等相关事故和不良诚信记录;

4.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时间与地点:

 2016年8月26日至2016年8月29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00(北京时间,工作时间))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采供科报名。(请带U盘考取比选文件)

六、样品:

递交比选文件的同时,请选人提供食品样品各1份,以供品尝评比。

七、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所需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4)食品卫生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八、比选时间及地点:2016年8月31日16:30,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采供科院内采购评审室。(请带U盘考取比选文件)

九、注意事项:

比选文件要求:报名供应商应严格按照比选文件要求编写、装订比选文件,否则将影响对文件的评价。

报名单位在2016年8月31日16:30前(即比选会议开始时间)将密封盖章的书面比选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交医院采供科李老师处。

十、中选机构确定办法:

如开标时只有一家或者两家,而不足三家供应商递交了参选文件,也将如期进行评比。评审将在医院纪检监察审计科的全程监督下,随机抽取院内专家库专家组成评审小组,从合格参选人中选出排序第壹名,作为该项目的处置单位。

十一、其他事项:

1、该公告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cdfy120.com)和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发布,被确定的中选机构将也将上述网站在公示3日,并电话通知;未被选择的供应商不再通知及不予以解释。

2、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    电话:028-86437232。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采供科

2016-8-25

 

 

附件:                      

报价单


每张认购券所含品种品牌采购人出资额每张券实际金额额(元)


160/





投标人:                                 (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


注:

(1)所有单价包括货值、售后服务费、税费等一切费用,买方不需支付任何其它费用。

(2)认购券享受普通现金消费者的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