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动物实验室装修工程施工单位比选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9/19

我院根据院长办公会决定,拟对动物实验室进行装修,同时更换排气扇、门窗等,现就该工程项目施工单位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报名。

一、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选择动物实验室装修工程施工单位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DFY-ZW20160009

三、项目情况:

1、工程地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院内。

2、控制预算:<2.5万元人民币。

3、计划工期:15天。

4、项目内容:工程量清单(电子版,自带U盘考取)

四、比选单位资质要求:

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安全、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及组织能力。

五、报名时间与地点:

2016年9月20日至2016年9月23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3:00时至5:00时(工作时间)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采供科报名(自带U盘拷取工程量清单、比选文件)。

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所需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4)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现场勘察时间:

2016年9月23日下午5:10;联系人及电话: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总务科,电话:86430038,联系人:周老师 (报名单位自愿)。

七、比选时间及地点:2016年9月28日16:00,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采供科院内采购评审室。

八、注意事项:

报名单位在2016年9月28日16:00前(即比选会议开始时间)将密封盖章的书面比选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交医院采供科李老师处(格式见附件)。

九、 中选机构确定办法:

如开标时只有一家或者两家,而不足三家供应商递交了参选文件,也将如期进行评比。评审将在医院纪检监察审计科的全程监督下,随机抽取院内专家库专家组成评审小组,从合格参选人中选出排序第壹名,作为该项目的施工单位。中选施工单位需提供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后方可与我院签订合同。

十、其他事项:

1、该公告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cdfy120.com)和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发布,被确定的中选机构将也将上述网站在公示3日(逾期不再受理相关质疑),并电话通知;未被选择的供应商不再通知及不予以解释。

2、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    电话:028-86437232。

 

附件:比选申请文件格式(自带U盘拷取)

 

 

201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