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16年度新进员工拓展训练服务机构比选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0/09

我院决定拟对2016年度新进员工进行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现诚邀符合条件的拓展训练服务机构参与比选。

一、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16年度新进员工拓展训练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DFY-QT2016019

三、项目内容:

3.1 本次拓展训练人数:130人;

3.2 本次拓展训练拟安排在2016年10月21日全天;

3.3 拓展训练服务内容:往来交通、拓展场地、拓展项目、中晚餐、会议室(可容纳25人);

3.4 控制预算:2.6万元。

四、比选单位资格及要求:

4.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满足和符合从事此项目要求及条件)。

4.2 资质要求:必须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为教育咨询、文化传播的性质公司,且经过年审。

4.3 业绩要求:在成都区域内开展拓展训练服务每年不少于20家机构,并有规范的培训基地。

4.4  参选人在近三年无违法和重大违规事件(发生时间按事发时间记,以企业注册地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书》为准)。在近三年内必须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的行为。

4.5  参选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五、报名时间与地点:

 2016年10月10日至2016年10月12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00(北京时间,工作时间))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采供科报名。(请带U盘考取比选文件)

六、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所需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七、比选时间及地点:2016年10月17日14:30,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采供科院内采购评审室。八、注意事项:

比选文件要求:报名供应商应严格按照比选文件要求编写、装订比选文件,否则将影响对文件的评价。

报名单位在2016年10月17日14:30前(即比选会议开始时间)将密封盖章的书面比选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交医院采供科李老师处。

九、中选机构确定办法:

9.1  如评审时只有一家或者两家,而不足三家供应商递交了参选文件,也将如期进行评审。评审将在医院纪检监察审计科的全程监督下,随机抽取院内专家库专家组成评审小组,按照比选文件要求进行评审。

9.2  在符合比选资格的供应商中选取能够满足我院要求、拓展训练方案相似、最终报价最低者为排名第一的中选候选人(中选供应商)。

十一、其他事项:

1、该公告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cdfy120.com)和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发布,被确定的中选机构将也将上述网站在公示3日,并电话通知;未被选择的供应商不再通知及不予以解释。

2、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    电话:028-86437232。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采供科

201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