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选择外科大楼基建工程民工工资专用账户银行比选公告(第二次)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1/24

根据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办公会决定,拟对外科大楼基建工程民工工资专用账户银行进行比选,公告与2017年1月15日发布,报名时间截至后,报名单位不足三家,故现第二次发布该公告,诚邀符合条件的银行报名参与比选。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外科大楼基建工程民工工资专用账户银行比选项目

1.2 项目编号:CDFY-QT2017003

1.3 项目内容及要求:

1.3.1  营业范围:成都市金牛区;

1.3.2  资质:具有在成都市建委网上注册开立民工工资专户的资质;

1.3.3  对每一笔业务能及时提供上门服务;

1.3.4  我院将开展门诊楼的改建,可能会贷款,能提供优惠的贷款利率;

1.3.5  能为我院信息化建设提供支持。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2.1 报名时间:2017年1月24日至2017年1月26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00(北京时间,工作时间)。

2.2 报名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号,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采供科,联系人:赵老师、王老师、李老师。

2.3 供应商报名需带证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食品卫生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委托书或介绍信,以上证件均需带上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鲜章)。

三、比选时间及比选地点

3.1 比选时间:2017年2月4日下午午3:30

3.2 比选地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采供科院内采购评审室。

四、中选机构确定办法:

报名参加本次比选的单位必须等于或大于两家,评审方可正常进行。评审将在医院纪检监察审计科的全程监督下,随机抽取院内专家库专家组成评审小组,按照项目要求进行排名,排名第一的机构为中选机构。

五、其他事项:

该公告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cdfy120.com)和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发布,被确定的中选机构候选人排名也将上述网站在公示3日(逾期不再受理),公示期结束后电话通知排名第一的为中选候选人,未被选择的供应商不再通知及不予以解释。

六、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赵老师   电话:028-86437232。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采供科

2017年 1月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