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人事 -> 正文
人事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主任招聘启事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11/02

为落实医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促进学科、医疗、教学、科研等工作协同发展,根据医院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儿科主任。


一、招聘岗位

儿科主任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认真贯彻国家医疗卫生事业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道德品行优良。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风正派,清正廉洁。

2.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团结同志。能贯彻执行医院各项制度,落实医院决策部署,积极完成学科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

3.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才能、专业技术水平,能够开拓创新引领学科持续发展。

4.身心健康,精力充沛,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不超过50岁,有较高学术影响力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二)任职资格

1. 具有主任医师职称者,需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副主任医师职称者,需具备博士研究生学历。

2. 在三级甲等医院从事儿科相关工作10年以上,临床经验丰富(三甲教学医院工作经历优先);

3.担任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一、二级分会等专业学术团体学组组长及以上职务者优先。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刑事处罚;

2.曾被开除公职;

3.尚未解除党纪或政纪处分;

4.涉嫌违法或违纪正在接受审查;

5.按其它规定不得聘用的。


四、薪酬待遇

面议


五、应聘方式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专家填写《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科室负责人应聘报名表》(见附件),连同个人简历发送至42651792@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儿科主任”。


联系人:医院组织人事部  周老师、乔老师。

联系电话:028-86430096、028-8643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