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人事 -> 正文
人事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2020年度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招生简章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26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全国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GCP)基地、四川省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遵义医科大学和成都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医院荣获2018年全国“人文爱心医院”以及 2018年度“中国人文管理创新医院”等荣誉称号。

根据国家卫健委《新入职护士培训大纲(试行)》和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试点方案》文件精神,为满足院校毕业后护士继续教育和职业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护士队伍整体素质和临床护理服务能力。现启动2020级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报名招收工作。

一、招生条件

(一) 取得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高中起点的全日制护理专业本科学历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应截至2020年9月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证、往届毕业生应为2018年及以后毕业且已取得护士执业证)。

(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思想端正,遵纪守法。

(三)身心健康,接受规范化培训并能胜任临床护理工作。

 

二、招收计划

计划招生54名

三、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截至2020年 4月 2 日  17:00

四、招录程序

(一)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1.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报名表填写界面,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一个身份证号码仅有一次填写提交机会,提交后将不能再填报,请务必认真仔细核对。

 

2.网络报名成功者于2020年4月2日17:00前将本人原始材料扫描成PDF文档压缩打包以“2020级规培招生报名+姓名”命名发送至护理部邮箱(1160956527@qq.com)进行审核,逾期未提交资料进行网络审核者视为自动放弃。

3.扫描材料包括:

(1)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正反两面)一份

(3)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信息表

(4)个人简历

(5)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仅应届生提供,需加盖学校鲜章,如学校未开学,请于考试时上交)

(6)在校成绩单(仅应届生提供,需加盖学校鲜章,如学校未开学,请于考试时上交)

(7)院/校级及以上个人获奖证书、通过的最高等级英语考试成绩单 (如未提交相关证书,视为未取得相应资格)

(8)往届毕业生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护士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护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护士执业证,大学毕业证以及学士学位证

(备注:以上资料请复印,报到时需核对原件并上交复印件)

(二)审核、考核、录取

1.资料审核:网络报名结束后,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者进入录取程序,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取消报名、录取资格。

2.考核:采取理论考核、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考核信息通知请关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官网https://cdfy120.cdu.edu.cn/ —公告—人事。

3.录取:

根据学员笔试、面试结果,经过综合评议,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后需通过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组织的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学员获录取资格,学员应在接到体检合格通知后一周内到护理部进行录取确认,逾期不确认者,取消该次录取资格。

(三)学籍注册

最终录取学员名单上报省卫健委毕业后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进行注册。录取学员因个人原因(如无护士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未合格、未取得相应学历证书)不符合注册条件者取消录取资格。

五、培训方案

培训时间原则上为2年。按照四川省卫健委《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标准(试行)》要求轮转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基础知识、技能培训和专业培训;护士规范化培训考核包括过程考核和结业考核两部分。通过培训效果测评,考核合格者由四川省卫健委颁发《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六、待遇保障措施

(一)“社会人”学员

1.人事关系:所有报名学员自愿以“社会人”学员身份进入我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其档案由成都市人才交流中心或其他档案管理部门代管。培训结束且合格后,医院将根据需要择优留用学员,其余学员根据双向选择的原则再次择业。

2.待遇保障:录取后与医院签订培训协议,落实《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管理办法(试行)》和《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要求的相关待遇保障。医院将为规培学员统一购买社保。学员住宿自理。

(二)本单位学员

培训期间的待遇按劳动合同及医院相关政策执行。

七、咨询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杨老师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2号行政楼412室护理部

联系电话:028-86432263           邮政编码:610081

 

附件: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报名表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

民族

 

籍贯

 

1寸彩色免冠照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

 

净身高(cm)

 

最高学历

 

最高学历
毕业学校

 

护理专业最高学历入学时间

年      月

在校成绩平均分

 

最高学历拟毕业时间:

年                   月

在校期间担任职务

 

特长

 

本人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

 

英语最高等级及成绩

 

联系方式2

 

请从初中开始将各学习阶段信息填写出来。

学习经历

学习阶段

起止时间(具体到年、月)

所在学校

初中

 

 

高中

 

 

大学

 

 

 

 

 

 

 

 

实习经历

共计已完成实习时间(月)

实习单位

轮转科室

 

 

 

 

 

 

 

 

 

 

 

 

 

 

 

获奖情况(院/校级及以上个人获奖)

 

 

参加护士规范化培训的主要目的

 

 

个人声明:本人保证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承担因填写不实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签名(此处请勿打印填写,须亲笔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