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转载今日头条报道丨疫情如令,有召必上!愿白衣战士们平安归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2/04

2月2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名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请战奔赴武汉参加最前沿的救援。

f679af6e79525fbcadb0ede6f7777f3.jpg


aa1e7e5ed0b6109bb6ea775cc09a6e2.jpg

2月2日上午11时,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在门诊大厅举行参加四川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临行前,学校和医院领导、同事、亲友们为队员们送行。不厌其烦地叮咛嘱咐,反复仔细地检查行装,依依不舍地相拥鼓励,紧紧相握不愿松开的双手……

下午,医疗队队员斗志昂扬,踏上前往湖北的征途!

医疗队共20人组成。其中医生2人,护士18人,共产党员8人。主要由重症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与急诊医学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组成。

他们分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