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四川新闻网】九寨沟7.0级地震: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九寨沟分院接收多名伤员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8/09

原文链接:http://scnews.newssc.org/system/20170809/000806282.html

原文如下: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49秒,阿坝州九寨沟县(东经103.82、北纬33.20)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了解到,目前该医院专家正在地震现场急救伤员。自九寨沟地震发生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做好救援准备。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派驻九寨沟分院支医外科专家主任医师员晋教授、主任医师刘海兵教授、妇产科主任医师文燕教授、儿科专家肖强、护理专家周敬花教授等15位专家正在地震灾区,对伤员进行救治。


据悉,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九寨沟分院目前正源源不断地接收了多名伤员,救治地震伤员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


记者 雷兹 戴璐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