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学党史 办实事丨成大附院开展“关爱铁路职工”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26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近日,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及事业发展部牵头携手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动车段,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三甲医院优质医疗团队和医疗资源“搬”进了成都动车段,围绕“健康体检、健康宣传、健康维护”三大重点,开展防治慢性病、筛查高危人群、推行健康生活方式、劝导规范就医的义诊宣传活动。



成大附院作为成都市北部区域的医疗中心,针对动车段职工特殊工作模式以及潜在健康问题,组织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全科医学科、康复科、妇科、眼科等特色专科的7个科室专家参加,让150余名职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优质的“三甲”医疗服务,极大方便了职工就医。


活动以一线职工为重点,为广大职工进行健康咨询、疾病预防指导,通过宣传单、宣传手册的方式,讲解相关健康知识,调整优化健康服务体系,强化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的健康意识,提高职工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现场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是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切实做法,让铁路职工既感受到成大附院对铁路职工的绵长情谊,也感受到成都动车段对铁路职工健康的亲情关怀,竖起了大拇指,纷纷为医疗专家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