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成大附院开展“爱肝护肝”全国爱肝日义诊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3/18

3月18日是全国爱肝日,今年的主题是“爱肝,护肝,防止结合、遏制肝炎”,我国肝炎、肝硬化、肝癌等发病率逐年上升,人民的健康面临严重的威胁,为普及病毒性肝炎、脂肪肝、酒精性肝病、肝硬化、肝癌等肝脏疾病相关知识,提高老百姓的肝脏疾病早期防治意识,让老百姓了解肝病,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开展了“爱肝护肝”全国爱肝日义诊活动。


在门诊大厅,消化内科设立了咨询宣传点,对前来就诊的患者及陪同家属进行免费丙肝检测,并引导大众科学地保肝与护肝。医生对患者及家属进行了肝病相关知识的科普,发放宣传册,让大家知晓要通过防治结合遏制肝炎。此次活动现场氛围良好、秩序井然,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


本次全国爱肝日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各种肝炎危害的认识与了解,增强其预防知识和防病意识。呵护肝脏健康,需要大家的科学认识,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