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盛夏送健康 义诊传递爱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8/19



  本网消息(文/曾思远)盛夏酷暑,烈日灼灼,又是一年三伏时。8月11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联合荷花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龙门镇社区为居民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医院安排了内分泌科、神经内科、中医肛肠科、康复医学科等科室的专家参与义诊。专家们现场累计为10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测血糖、测血压、专家健康咨询等多项惠民服务。


  室外气温虽高,但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在酷热的天气里,医护人员为群众询问病史、解疑答惑,进行各项常规检查。和蔼的态度,温和的语言,专业的检查,让社区居民备受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为方便周边群众就医,在今年上半年与荷花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互联网+医疗”合作,率先开通远程门诊,让居民在基层医疗单位也可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