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情系夕阳红 奉献在行动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为西南交通大学离退休职工开展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7/21

  本网消息(文/曾思远)6月23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联合西南交通大学校医院党支部为该校离退休职工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专家团队累计为300余名离退休职工提供常见慢性疾病健康宣教,饮食和用药指导,血糖及血压测量,骨密度及白内障检查等服务,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百余份。

  据悉,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联合西南交通大学校医院党支部为该校离退休职工开展义诊活动已持续三年。义诊活动方便了该校离退休职工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他们能够更加便捷地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了解科学专业的慢病管理方法,提高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健康保护意识,义诊活动受到了该校广大离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