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冬日暖阳行 健康进学校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1/18





  本网消息(文/龙月琳)1月18日,成都大学社区建设办公室联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在成大花园三期广场开展了冬季防病专题义诊,为学校居民带去冬日的健康暖阳。成都大学四川省老年科普基地的专家也应邀参与本次活动,为现场老年人共话冬日养生。

 

  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兼大内科主任赵洪鉴教授带领神经外科、呼吸内科、眼科、耳鼻喉科、儿科、中医科、肛肠科、内分泌科等科室10余名专家,为居民开展测血压、测血糖、眼底检查、肛周疾病筛查、中医体质辩症、艾灸治疗等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并结合每一位居民的个性体质、检查报告做病情分析,提供专业医学指导,普及冬季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防病知识,累计为500余名居民提供了专业的医疗保健服务,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热情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麒钧 责编:汪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