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疗列车 -> 正文
医疗列车

成都铁路局领导慰问医疗列车医护人员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29


  本网消息(文/陈琪 图/王麒钧)3月28日下午,成都铁路局工会副主席章曼琳、社保处副处长杨泽、疾控所党委书记沈捷、健康保障部领导以及疾控所部分医务人员一行来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看望慰问医疗列车医护人员。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靖,副院长李世云,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疗专家以及医疗列车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成都铁路局工会副主席章曼琳首先代表成都铁路局对医疗专家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专业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她说,医疗列车开行一年多以来,得到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全国首创医疗列车作为积极改善百姓健康的新型服务模式,影响力大、受益面广,切实体现了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成都铁路局社保处副处长杨泽现场宣读了成都铁路局对医疗列车医护人员的感谢信。随后,章曼琳、杨泽代表路局向医院赠送了锦旗,并向列车医护人员发放慰问品,对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对他们吃苦耐劳、忘我奉献以及“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代表医院对成都铁路局领导来院慰问表示感谢。她谈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与成都铁路局血脉相连,亲如一家,医疗列车的开行让医院收获满满,一是温暖感恩,感谢成都铁路局给予医院机会和平台成为医改的创新实践者;二是精神升华,列车团队的正能量和无限激情,战而不累、战而不殆的精神成为了医院发展关键期的正能量;三是提档升级,全国首创医疗列车惠及广大铁路沿线职工,应将责任担当与光荣使命传播传递到更多百姓中去,带去服务百姓健康的信心和建设强大祖国的信心,进一步提升医疗列车的社会影响力。



  座谈会上,医疗列车医护人员还就在列车上的工作体会和感受进行了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表示将会以更精湛的医技、更优质的服务、更敬业的精神,努力、创新、感恩地为更多的铁路职工和百姓健康做好保障工作。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