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康复医学科召开陪护人员培训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7/18

  本网消息(文/康复医学科 陈雪莲)为规范陪护人员管理,3月30日,康复医学科陈丽琴护士长组织科室陪护人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

  陈丽琴护士长就陪护人员所在病房的环境及患者受照顾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陪护人员今后的工作重点。她强调,“干净、整洁的环境不光能够体现陪护人员的专业性,还能使患者心情愉悦,加快疾病的恢复。”

  陈丽琴护士长还在病房内给陪护人员做了示教,对被子该怎样折叠、水壶要怎么收捡等等都一一做了讲解和规范。陪护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陪护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
据悉,康复医学科接下来还将就科室常见疾病的护理重点及观察要点对陪护人员进行培训,让陪护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越干越专业、越干越有成就感,从而提升患者满意度。

  (编辑:王麒钧 责编: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