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专家前往成都大西南监理公司开展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9/12

IMG_20170912_100021.jpg


本网消息(文/杨志玲)普及女性健康知识,传递女性健康生活观念。9月12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杨志玲博士应邀前往成都大西南铁路监理公司开展“我健康,我自信,我美丽”的女性生殖健康讲座,与全公司女性职工就女性常见疾病种类,疾病预防及疾病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杨志玲博士强调,女性生殖健康关系女性生活质量,要充分重视健康生活方式,学习健康生活知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保证健康生活规律,正视健康反映信号,做一名健康、自信、美丽的新时代职业女性。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节奏欢快活泼,环节内容环环相扣,受到了来自成都大西南铁路监理公司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麒钧 责编:刘开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