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参与世界骨科学术巨著《坎贝尔骨科手术学》中文版翻译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1/19

12333.png


  本网消息(文/严雅静)近日,国际骨科学术巨著第13版《坎贝尔骨科手术学》中文版成功出版。此次翻译出版工作在解放军总医院骨科团队组织下,邀请全国百余位权威、知名专家参与翻译和审较工作。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首席专家、骨科主任李开南教授作为副主译,母建松医师作为编译专家参与译著。

 

  《坎贝尔骨科手术学》是一部经历了80余年辉煌的国际骨科权威经典巨著,每一版都为读者提供了众多令人欣喜与惊讶的新理论、新技术、新设备,同时继续保持了严谨求实的风格,保留与塑造了众多被视为“金标准”的经典手术技术,堪称积极创新与沉淀经典的完美结合。全书系统介绍了骨科理论和手术技术,对于13版修订,作者在大量更新理论、技术及相关经验,最大限度收录最新骨科手术技术。


  (编辑:王麒钧 责编: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