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成都市骨科质量控制中心召开督导专家工作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12/08



本网消息(文/徐云莹)按照2017年四川省骨科质控中心及成都市骨科质控中心关于对成都市属部分医院进行髋关节置换技术管理单项督导检查的工作计划,12月6日下午,成都市骨科质控中心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召开督导专家工作会。会议由成都市骨科质控中心业务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主任李开南教授主持,来自成都市属20余家医院骨科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确定了督导工作具体时间、内容、流程及要求,讨论并审议通过督导专家组成员及被督导医院名单,与会专家还学习《髋关节置换技术管理质量评价标准》并根据现有标准存在的问题发表了个人意见。


与会专家通过现场交流、查阅病例等方式,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骨科髋关节置换手术执行情况和标准进行了现场督导,对医院髋关节置换技术管理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评估。督导专家组成员对医院骨科在髋关节置换技术管理方面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一致认为在现有标准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结合市属医院骨科自身发展特点可作为标准进行全市推广。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