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骨科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2/11

image001.jpg


本网消息(文/陈明灿)为进一步做好骨科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医院下达的各项任务和目标,实现骨科的跨越式发展,全面促进骨科学科建设, 2月11日,骨科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人事科科长周敬花受邀出席会议,科室医疗组长、护理组长、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首席专家、骨科主任李开南教授主持。

 

科室医疗组长、护理组长就科室经营、亚专业发展、快速康复以及医护一体化等方面工作思路和计划依次进行汇报,汇报内容既有拟定具体目标措施,也有提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科室护理骨干汇报了未来三年个人学习成长、能力提升等内容。骨科李开南主任、骨一科汪学军主任、骨二科兰海主任、科室黄雪梅护士长以及医疗组长们分别对每位发言者进行点评补充,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骨科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同时加大了医护间的合作交流,为骨科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医护一体化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保障。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