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喜讯!成大附院骨科多名专家在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中获重要学术任职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4/03/22


2024年3月21日,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与学组换届选举会议在成都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公开的投票程序,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多名专家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新一届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与学组的重要职务,这不仅是对成大附院骨科团队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我院骨科在全省乃至全国骨科领域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此次换届选举会议汇聚了四川省骨科界的众多精英,共同见证了新一届骨科专业委员会与学组领导班子的诞生。在前任主任委员、成大附院骨科学科带头人李开南教授的带领下,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骨科兰海教授凭借其卓越的学术成就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成功当选新一届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同时,医院骨科员晋教授、彭超副教授、熊健副教授、郑江副教授、何智勇副教授、胡正霞副教授等多位专家也分别当选副组长、委员等重要职务,具体如下表。



新一届骨科专业委员会,秉承医学会的宗旨,积极推动骨科领域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努力提升四川省骨科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基层骨科医师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广大患者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换届选举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四川省骨科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成大附院骨科团队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医院骨科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骨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和临床实力,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健康四川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同时,也期待在新一届骨科专业委员会的领导下,四川省骨科事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共同推动四川省骨科事业的繁荣发展。